将手脚叠进脑子再焚毁

Among Us原创职业:纵欲者

“无聊的物种竞争从来都入不了我的眼。”祂目光中滴着的惑意与戏谑愈发明显起来,甚至明显过一地红白交错的绮丽光景;这明显的东西仿佛要透过面罩的缝隙,流出坚实的宇航服,腐蚀祂身下那不幸被祂当做“受欲者”的家伙——那可怜的家伙正强撑着一口气好用来挣扎,但祂早就留意到了这点——“干嘛紧绷着神经呢,亲爱的?”

“别这么幼稚~虽说也很可爱就是了~”

“来吧,宝贝,让我翻开你的心~❤️”



职业名:纵欲者

阵营:独立阵营

技能:1.击杀任意玩家的机会,击杀冷却默认为40秒;

2.使用通风管(可藏在通风管道内无限长时间,进出管道一次后经过最低10s冷却时间才能再次进入通风管道(可设置)。)

3.当一名玩家在技能范围内时,可以立即将其选中并作为受欲者,受欲者失去原有的技能,加入纵欲者阵营,并获得一次击杀任意玩家(除去纵欲者,该击杀称之为“役使”)的机会。纵欲者和受欲者互相知晓身份。场上最多只能有一名受欲者。

3.1.纵欲者可以击杀受欲者,且击杀受欲者后,随后两次击杀无冷却时间(但不能连续击杀2名受欲者)。但如若原受欲者因任何原因死亡或失去受欲者身份后40秒内没有新的受欲者被选中,纵欲者将会死亡(死法记作为“过度饥渴”)。纵欲者知道受欲者的死讯,且会收到自杀倒计时。

3.2.当受欲者的阵营获胜时,纵欲者与存活的受欲者将会抢夺成果,独立获胜。任何对局中含有纵欲者时,纵欲者的获胜等级为最优先级(但是,纵欲者无法抢夺船员的任务胜利和伪装者的破坏胜利)。

3.3.纵欲者没有任务,也不能破坏。

3.4.纵欲者死亡,存活的受欲者一同死亡。但如果在场上已有受欲者时,丘比特将纵欲者与其他玩家相连,链子无效且丘比特和被连的另一名玩家一同死亡(死法记作“情仇”);将受欲者与其他玩家相连,链子无效且纵欲者死亡(记作“断痴”)。任何一方都不能直接得知链子是否有效。

4.纵欲者只能活着取得胜利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She died | Powered by LOFTER